▲網友殘忍直播解剖小狗,理由是...。(圖/取自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上有一名網友直播解剖活狗,狗狗叫聲凄慘,引起廣泛關注。這位網友表示,因為愛狗人士在高速公路攔車,害他堵在路上,沒能及時趕到醫院見親人最後一面。

這名解剖活狗的網友在幾天前就預告自己的瘋狂行為,他說,應狗奴的要求,「現在活狗開膛演員已到位,作為給狗奴回報,二者取一,另一隻則送寵物站等人收養,你們覺得是哥哥救弟弟呢還是弟弟救哥哥呢?」他之後又發出照片,是一隻狗被人用繩子吊住脖子,「沒啥,就是發個預告,當然,它不會被吊死,它得承受比這更痛苦的。」

▲網友幾天前就已經預告自己的瘋狂行為。(圖/取自微博)

這名網友17日晚上開始直播解剖活小狗,小狗叫聲淒慘。他還表示,自己是本著「科學嚴謹的態度」。殘忍的行為引起廣泛關注及撻伐,但他稱,因為愛狗人士在高速公路攔車,害他堵在路上,沒能及時趕到醫院見親人最後一交友綁紅線月老面,這是對愛狗人士的報復。

▲影片太殘忍,在網上引發廣泛關注。(圖/取自微博)

根據《梨視頻》報導,一位律師表示,目前沒有法律禁止透過網路直播解剖(動物)過程,但前提是這個解剖是出於醫學或研究目的。「如果是屠宰活狗在網上直播的話,那這個可能會引起受眾不安,那麼從民法角度講,違反了公序良俗的基本原則。但要找到明確的法律依據來對他進行規制和處理的話,目前法律這塊是空白的。」

?慎入!影片可能會引起您的不適

吉娃娃遭棄附金紙肚裡有3死胎

「那是監獄!」3歲童參觀動物園氣炸..

帶汪汪回家!他們卻當起石獅子?

一下就老了...「慢慢走啦」惹哭網友

小白貓迫他當貓奴太可愛只好認了

哀號慘死!楠費洛蒙梓又有「訓狗獵貓」

警察幫狗找家沒下文乾脆自己收編

小貓天天陪站崗成功收服美國兵

心急找主子抬頭...皇上駕崩招桃花

想煮蜆精意外收編「神奇田螺」

遭女友背叛渣男將倉鼠沖下馬桶

報復愛狗人士?網友直播解剖活狗

波斯貓臉掛微笑「謝謝你救我」

貓咪學會開電鍋主人無奈說...



2017-02-0314:1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墾丁是春節期間走春熱門地區,今天卻有民眾目擊,開著賓士車的一行人,在風吹砂風景區附近,眾目睽睽下撿拾珊瑚礁石及漂流木,讓目擊者氣的拍照上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痛批「台灣最糟糕風景!」目擊民眾在「爆料公社」PO文指出,在墾丁風吹沙看到台灣最糟糕的風景,當時旁邊一堆「國際觀光客」,看著他們把漂流木跟珊瑚石放上車,然後邊走還邊講「不能被看到,會被抓!」,真的是有事嗎?保七總隊第八大隊接獲檢舉後表示,珊瑚礁石在國家公園內禁止撿拾,因民眾難以判斷雜木或珍貴木,漂流木在政府公告撿拾期間外勿撿拾,將循車牌要求當事人到案說明,如違法撿拾將依「國家公園法」開罰。保七總隊第八大隊強調,國家公園內禁止任意狩獵採集,海邊的礁石、貝殼、寄居蟹等生物都不能帶走,呼籲民眾留下美麗的回憶,不要帶走珍貴的自然資源。

太陽成為NBA史上第一支在墨西哥連打兩場例行賽的隊伍,後衛布克(Devin Booker)連兩戰都攻下生涯新高的39分,今天帶領太陽以108:105擊敗強敵馬刺,賽後太陽教頭華生(Earl Watson)忍不住笑說,布克應該不想離開墨西哥了。西區爐主爆冷扳倒馬刺賽前戰績在西區排名墊底的太陽,靠著布克上場約37分鐘,22投12中,三分球5投3中,拿下全場最佳39分,追平前一場才剛締造的生涯單場最高得分,撂倒西區第二的馬刺,結局令人意想不到。20歲的布克是NBA二年級生,將這兩場比賽的好表現歸功於球迷支持。他表示,這兩戰都在墨西哥打海外賽,獲得很多觀眾的支持,感覺很好。華生更稱,「布克不想離開這裡了,他想在這裡出戰爵士。」太陽下一戰將在周二回到鳳凰城面對爵士。布克在第四節剩下1分8秒、球隊1分落後時,製造對方犯規獲得罰球機會, 兩罰俱中,幫助球隊取得1分超前;隨後馬刺吉諾布里(Manu Ginobili)掉球失誤,太陽布萊德索(Eric Bledsoe)抄球發動反快攻,布克灌籃得手,將分數差距擴大至3分差。剩下40.4秒時,馬刺雖然靠著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3罰2中,將分數差距縮短至1分差,但格林(Danny Green)在最後6.9秒的空檔三分球出手沒進,錯失超前機會,之後太陽塔克(P.J. Tucker)兩罰俱中,回到3分領先。時間剩下3.7秒,太陽祭出故意犯規,避免比分被追平,而加索(Pau Gasol)第一罰落空,第二罰故意沒罰進也沒搶到籃板,最終由太陽抱走勝利。太陽全場共有3人得分達雙位數,除了布克之外,布萊德索拿下17分、10助攻、6籃板,華倫(T.J. Warren)有12分支援。反觀馬刺以雷納德拿下38分表現最佳,其他隊友得分都在16分以下。
0B31ABB45A7869A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綁紅線 費洛蒙 招桃花
    全站熱搜

    賴玉梅哄既踩蔫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