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台中母親節餐廳,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台中母親節餐廳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台中母親節餐廳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攜手行動生活平台LINE,首次在台北打造「Samsung X LINE FRIENDS A級同萌限時快閃店」,為了搶攻年輕族群,三星找來氣質女孩簡嫚書與人氣超夯的CHOCO,同時提供行動產品搭配 LINE FRIENDS周邊,希望透過雙品牌結合,吸引消費者。

這間體驗店開幕期間從即日起至2月28日止在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11快閃,稍早由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李元榮與新竹生日蛋糕推薦LINE FRIENDS 角色事業資深總監張世薰共同揭幕,希望透過這次雙品牌結合,能發揮品牌縱效,讓更多消費者感受Samsung與LINE FRIENDS的魅力。

雙方在快閃店現場引進剛開賣的Galaxy A 2017系列機種與LINE FRIENDS聯名專屬包裝及背蓋等,搭配Gear VR 4D體感椅、Gear 360全景攝影等多種體驗區,活動期間消費者於三星與LINE FRIENDS品牌快閃店,可以用Galaxy A 2017系列機款成功連結Gear S3智慧手錶,體驗相關功能及LINE FRIENDS專屬錶面;然後到Gear VR 4D體驗區感受刺激好玩的雲霄飛車;最後體驗Gear 360全景自拍,輸入email即時與朋友分享照片,完成3大關卡體驗後,即可抽LINE FRIENDS限定筆記本、角色公仔等贈品,並且憑任務卡至新光三越A11 LINE FRIENDS STORE消費,滿300元即獲贈POKOPANG便利貼。

針對三星用戶,三星「全星為你」健檢服務站也同步巡迴至香堤廣場,提供Galaxy行動裝置用戶,免費享有軟體升級、智慧診斷、產品清潔三大專業健檢服務。

Toyz拼了《獵神》1400萬獎金最..

三星確認1/23說明Note 7自燃..

電玩展首日玩家瘋搶2017母親節蛋糕排行PS4 PRO

2017台北電玩展海量正妹直擊

HTC U Ultra相機、效能動手..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索尼確認將於2月27日發表新機

讓手機拍360的配件LyfieEye..

跟真的一樣!愛瘋8概念影片流出

富士中片幅無反GFX 50S正式發表

LG確認將於2月26日辦G6全球發表..

鳳梨妹「返校」《蛋糕推薦 三重鳳梨不累》

《仁王》2月9日中文版發售

三星Note 7爆炸將歸咎電池與外型



嘉減碳田園市集改在蒜頭糖廠介壽堂旁舉辦。(記者林宜樟攝)

2017-01-2017:52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環保局頗受好評的嘉減碳田園市集與再生家具展售會,去年因租約到期,母親節 百貨公司從蒜頭糖廠倉庫遷出改在嘉義縣議會前廣場展售,但因地點不佳,銷售情況下滑;今年因議會前廣場將進行工程,再次遷移重回蒜頭糖廠,明天將在糖廠內介壽堂周邊重新舉辦。蒜頭糖廠正進行各項古蹟整建及故宮南院周邊景觀工程等,為搭配未來發展,嘉縣環保局決定將嘉減碳田園市集遷移到新地點;明天有再生家具、二手創意及小農展售攤位,並有綠色消費、節能減碳及水污染防治等環保知識的宣導攤位。嘉縣環保局環保設施管理科長楊啟明說,過去再生家具拍賣每次銷售金額大約5到6萬元,最高曾到10多萬元,但因現在並無定點庫存倉庫,去年每次銷售約2到3萬元,較過去下滑,之後還會再另尋適當庫存場地。環局表示,原訂每月最後一週週六舉辦,1月因逢農曆春節提早一週,時間為早上8點半到12點,民眾可將車輛停至停車場,依方向指示牌到達會場。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孫翠鳳演出大愛台高僧傳《弘一法母親節蛋糕排行師》,準備的過程壓力很大,她認為最難的是挑戰演出5分鐘的戲中戲「演京劇」。她說,平常演歌仔戲不需要捲舌音,但京劇就要,為了唱出道地的京劇,她學了1個月,「隔行如隔山,所以我從頭開始學京腔!」該段演出要唱、要念口白、要打,演完後更加佩服弘一法師的多才多藝。

因為怕吵到家人,她經常關在浴室裡練唱,有一晚愈唱愈大聲,最後女兒敲門要她「小聲一點、外面都聽到了」。她形容自己練唱到走火入魔,不僅進排練場講京腔,連平常跟老公對話也一口京腔,最後她老公陳勝福終於受不了說:「孫小姐,妳已經起笑(發瘋)了妳甘知?妳完全在《白水灘》了,妳的靈魂可以稍微回來嗎?可以正常一點嗎?」她笑說,生平第1次唱京劇,就要好好發揮、演得道地,不想讓人覺得她唱京劇還是像唱歌仔戲。本劇將於30日播出。
DA7C476A16AC2C13
arrow
arrow

    賴玉梅哄既踩蔫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