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高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高雄母親節蛋糕宅配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高雄母親節蛋糕宅配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2017年01月19日 22:48



▲▼《晚安媽咪》劇情太驚悚,讓觀眾看到昏倒。(圖/暗光鳥電影院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台南造型蛋糕推薦

奧地利驚悚片《晚安媽咪》劇情超懸疑,預告片一出,詭異雙胞胎加上纏住面容的可怕女人,討論程度爆表。該片已經在台灣上映,嚇破許多影迷的膽,在國外放映時,導演賽佛林費雅拉(Severin Fiala)更笑說:「有觀眾看到昏倒,正是對片子最棒的讚美!」因為劇情太過恐怖,還有觀眾中途離席。

《晚安媽咪》在威尼斯影展放映後,一路叫好叫座,甚至代表奧地利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該2017百貨公司周年慶時間表片畫面風格清麗,雖沒有一般驚悚恐怖片的張牙舞爪,壓抑氣氛卻一路鋪陳至最後,讓人不寒而慄!越是明亮整齊的鏡頭,對比突如其來出現的惡意場景,感官衝擊更為劇烈。

▲▼媽媽變樣,讓雙胞胎決定逼出她的原型。(圖/暗光鳥電影院提供)

《晚》敘述一對俊美的雙胞胎男孩,他們住在鄉間大屋與世隔絕,一心盼著媽媽回家,但等到的卻是一個高雄蛋糕店哪間好吃頭纏滿繃帶的神秘女子。懸念直到結束前的最後一刻,如同歐洲最佳攝影獎評審所言:「每格畫面都強化了戲劇氛圍。」觀眾也跟著劇情氣氛的鋪陳,隨著一格格畫面從壓抑到窒息最後毛骨悚然!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律師林智群分享部分台鐵員工的班表模式。(圖擷自「火車司機的日常」臉書自己動手做母親節禮物 diy粉絲頁)

2017-02-0314母親節蛋糕訂購: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近500名員工於年假期間,發起依法休假不加班行動,遭到台鐵寄發曠職通知書。律師林智群則在臉書上分享了部分台鐵員工的班表格式,感嘆這種上班模式除了傷身體,也很難找時間來陪家人。林智群轉發了「火車司機的日常」粉絲專頁的班表圖,從中可以看到若是每週二、五休假的話,前一天卻是上夜班,從當天晚間8時工作到放假日的早上8時,等同於放假時員工已經熬夜12小時,恐怕都得在家裡補眠休息,沒有什麼精力做其他的事情。林智群分析,就一般人的放1天假時間來說,可能是週六晚間6時下班,星期日休1整天,到星期一早上7時再去上班,所以1天假加上前後日的時間總共能放到6+24+7共37小時,但台鐵員工的休假則是只有24小時。這讓他不禁感嘆,如果站在旅客的角度,也許很難理解台鐵員工罷工,但看了看班表,也許就能懂他們為何要爭取權益。

(中央社舊金山18日綜合外電報導)網路串流影音巨擘Netflix上1季拓展全球市場策略大有斬獲,單季增加高達700萬名訂戶,一舉推升營收與獲利。 法新社報導,總部位於加州的Netflix今天公布的季報指出,去年底整體訂戶來到將近9400萬,光去年第4季單季,美國以外的訂戶就增加500萬。 Netflix在這份最新季報中說:「美國本土與國際市場雙雙在訂戶強勁成長趨勢驅動下,創造我們有史以來最大的單季淨增加。」 由於訂戶大幅成長,去年第4季Netflix淨利年增大幅成長55%,達6670萬美元,營收則成長36%,達25億美元。 如此超乎預期的財報結果激勵Netflix股價盤後上漲超過8%。(譯者:中央社許湘欣)1060119
DA7C476A16AC2C13
arrow
arrow

    賴玉梅哄既踩蔫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