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生日蛋糕宅配 台中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生日蛋糕宅配 台中,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生日蛋糕宅配 台中,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生日蛋糕宅配 台中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2017年01月20日 01:49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主演《金鋼狼》系列電影聲名大噪,如今即將卸下鋼爪,最後一集《羅根》(Logan)備受影迷們期待。該片20日晚間曝光最新預告,X教授帶來的「神秘女孩」也在預告中露出手中兩根狼爪,大膽飛撲刺穿敵人的身體帥炸,使得X教授不禁告訴金鋼狼:「你們真的非常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新片《羅根》當中,金鋼狼、X教授年紀已老。(圖/翻攝自福斯影業臉書)

《羅根》改編自漫畫《老人羅根》,故事背景設定在 2024 年,描述「金鋼狼」羅根年老後的狀態,他的超強自癒能力逐漸衰退,同時「X教授」賽維爾超凡的心靈能力則是受阿茲海默症所困。陷入窮途的兩人必須通力合作,藉由與具備如同金鋼狼之能力的神秘小女孩「X-23」攜手抗敵埃塞克斯集團。

▲▼X教授帶來的神秘女孩終於在《羅根》最新預告曝光一身技能。(圖/翻攝自福斯影業臉書)

從《羅根》曝光的預告當中,一開始「神秘女孩」被X教授帶去和金鋼狼羅根見面,原本羅根看起來對神秘女孩的能力還不太相信,面對敵人逐漸逼近,神秘女孩不得已之下也挺身加入作戰,她手中露出兩根狼爪刺殺敵人,還能後面飛撲上拯救金鋼狼帥炸,終於讓網友看到她的真本領。電影3月3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影片翻攝自Facebook,如遭移除請見諒桃園團購蛋糕店



彰化市金馬路和中山路一段,天空出現難得的藍天白雲景象,空氣好到讓民眾開玩笑形容說,會不會連大佛雙眼皮都看得到。(記者張聰秋攝)

2017-01-2011:16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今天氣溫驟降,不過彰化地區的天空,卻美得讓人驚豔,抬頭一看一片湛藍的天空,藍得如此純淨,浮動的白雲變化萬千,宛如風景畫般,給人舒適又輕爽的感受,不少民眾開玩笑說,空氣好到連八卦山大佛的雙眼皮都看得到耶!今早民眾開車經過省道台一線中山路和金馬路口,車子停在紅綠燈口處,映入眼簾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國外才看得的美景,竟然就出現在空氣經常紫爆的彰化市,直呼好難得的景象。陳姓市民說,今天彰化的天空隨便拍都美!不禁聯想到小時候經常唱的歌「藍天白雲」,歌詞的意境,「藍藍的天白白的雲,藍天白雲好時光,大家手拉手走向大自然,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對照今天彰化的天空實在很貼切。由於美景出現的地方,緊鄰台化彰化廠區,廠區汽電共生廠3根大煙囪已停爐多個月,不少民眾說,彰化天空會變美,要感謝台化,讓煙囪不再排黑煙。江姓民眾說,難得今天走出家門不用戴口罩。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資料,今天早上彰化空氣品質指標「良好」,是指標分類級數中最好的。對此,彰化縣環保局空品科長劉子云說,今天白天拜風速良好之賜,空氣中污染物會隨風飄散,促使細懸浮微粒PM2.5濃度大幅降低,空氣擴散良好,整個空氣品質相對就會不錯,但是,若傍晚或入夜後,大陸冷氣團報到,空氣中夾帶一些細懸浮微粒等污染物,就會影響空品指標。

聯盟戰績第2的馬刺在24日對上墊底的籃網,馬刺用強大的團隊戰力告訴籃網何謂強、弱隊的差別,即使多名主力缺陣依舊以112比86大勝。

前役才和騎士苦戰至延長賽分勝負的馬刺今天果然又打「養身籃球」,Kawhi Leonard和Manu Ginobili輪休、加上Pau Gasol(左手掌骨折)、Tony Parker(左腳痠痛)因傷缺陣,馬刺共有4名主力球員未出席這場比賽。

但即便如此籃網依舊拿馬刺沒轍,第三節崩盤讓馬刺攻下39分高分,比賽也就此定調,提早進入母親節禮物diy親手垃圾時間。

馬刺此役共有7名球員得分到達雙位數,替補上陣的Patty Mills拿下全場最高20分,LaMarcus Aldridge則有16分9籃板5助攻的成績。

另外David Lee桃園 生日蛋糕 推薦此役也貢獻了15分7籃板,在Gasol因傷缺陣後,Lee平均可以攻下13分8.6籃板,適時填補馬刺禁區戰力。

籃網以替補的Isaiah Whitehead和Sean Kilpatrick表現最佳,兩人分別攻下19、17分,籃網此役外線全面熄火,三分球出手25次僅命中5球,彷彿籃框加蓋的進攻表現只能苦吞敗仗。

另外籃網主控林書豪此役依舊作壁上觀,球團已發布消息確認他還必須休養3至5周才能歸隊,此戰他一身休閒裝蛋糕人氣店家 台北扮於場邊為隊友打氣,也不時提醒場上隊友比賽狀況。

★更多相關新聞

保險起見 76人Embiid將休息2場賽事心情差仍做善事 國王表弟買斷慈善巧克力林書豪又傷再休3星期 「上帝另有規畫」布萊恩81分神蹟11周年...湖人只得73分

【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

生日蛋糕宅配人氣店家 台北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賴玉梅哄既踩蔫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