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2017 百貨公司週年慶時間表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2017 百貨公司週年慶時間表,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2017 百貨公司週年慶時間表,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2017 百貨公司週年慶時間表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巴西一客機飛行途中,被7.62毫米流彈擊中。(圖/翻攝自臉書Aviação sem Noção,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母親節禮物 diy 示範報導

巴西LATAM航空一架波音767/PT-MSY客機15日按計畫執行JJ8115航班,但在快抵達聖保羅機場時,機翼突被一顆流彈擊中,所幸最後平安落地,否則要是機上設備被打壞,影響飛行安全,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綜合外媒報導,從事發後該飛機的左翼照片可以看出,被射穿了一個洞,經調查,這是一個7.62毫米口徑的子彈,所幸並沒有影響飛行安全,而該架飛機也已經被送往維修中。

據了解,該架飛機多運用於長途班機,近幾周有飛往紐約、巴塞隆納等地,且上周日才進行例行保養維護,因此何時被流彈擊中,目前尚無法確定。



高雄蛋糕推薦 食尚玩家 內蒙「天波雷達」覆蓋日本本島

傳對岸請託刷新「反攻大陸台中蛋糕推薦店」標語

泰國10億購入中國3艘元級潛艇

陸為AL-31F發動機延壽600小時

F-35有267項缺陷鎮得住殲20..

台灣防禦力世界強中共敢打穩GG

川普要求出動坦克賀就職遭拒

直升機墜毀火母親節送什麼最好光染紅泉州夜空

母親節送什麼日「兩岸衝突演練」衝擊中日關係

056A鄂州艦入列扛反潛作戰任務

賀新年自衛隊用挖土機霸氣寫書法

中國東海艦隊與蘇30新年首訓曝光

「武直-10」墜毀泉州3人受傷

川普顧問籲:沖繩美軍應改駐台灣



美國總統川普在宣示就職前夕的19日與粉絲兼助選義工波威特會面,還打賞波威特1萬美元。(圖擷取自川普Instagram)

2017-01-2022:57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穿著輕便的24歲前警衛尚恩.波威特,19日大剌剌踏入美國華府林肯紀念堂後方的一頂帳篷,與即將成為全球最有權勢領導人的川普會面。波威特一見到川普竟直呼其全名,川普也不以為忤還給了他一個大擁抱,大讚波威特超級棒。波威特是何許人也?這名年輕單親爸爸來自伊利諾州鄉下,是川普的粉絲,大選期間曾日以繼夜為川普助選;川普透過報導得知波威特的故事,邀請他出席就職舞會,但生活過得並不寬裕的波威特根本無力負擔像樣的西裝與皮鞋,還是靠朋友幫忙才打點好行頭。更驚人的是,就在川普就職前夕,波威特居然獲准與偶像面對面,讓他感動得熱淚盈眶。川普不但幫波威特簽名、打電話給波威特的老爸閒聊,還為波威特的4歲兒子簽名;川普問起波威特是否還跟孩子的媽在一起,波威特說沒有,梅開三度的川普表示「事情有時候就是這樣」,然後又看著自己的簽名預測說,「她之後會回到你身邊。你要出名了。」川普及其幕僚最後跟波威特拍大合照,川普把手放在波威特的背上,然後對一名助理說,「寄張1萬美元支票給他」,波威特終於忍不住哭了,步出帳篷後忍不住大呼,「這是真的嗎?」

旺報【記者陳曼儂╱綜合報導】

「耳朵代替眼睛,科技改變生活」,過去天橋下的說書人,現在已經可以幻化為手機裡的APP,甚至為人工智慧的發展盡一份力。

數據顯示,大陸民眾在2014年時,數位閱讀首次超越傳統紙本閱讀率,他們不是不看書,而是接觸書本的媒介變了,因應大陸幅員遼闊又會塞車,通勤時間極長,在車上看書不太方便、對眼睛也不好,所以有大量的「聽書」APP因應而生。

據易觀智庫統計,大陸有200多家聽書網站,近200款有聲聽書類APP,有聲用戶規模高達1.3億,去年「有聲閱讀」市場規模破20億人民幣。

有趣的是,與「純文字」不同,相同的文本,會因為聲音演繹者的詮釋方式,變成完全不同的作品,以《鬼吹燈》為例,就有4個完全不一樣的合法有聲版。

所以過去會有業者找專門的配音員來說故事,也能打明星牌,然而在科技帶動下,有很多說故事APP,是用機器人說故事給你聽,你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蘋果手機的Siri的自然語言處理系統,或是谷歌翻譯的人工朗讀,許多自製網路短片就是靠這個「念旁白」,但大陸業者可是很有自己開發的野心,以科大訊飛公司為例,他們就是專門作為語音服務的老大哥,在大陸的語音合成系統市占率極高,現在還能讓機器模仿林志玲的聲音。

由於智慧家居不是用鍵盤、而是用語音「輸入」指令,所以網路龍頭包括阿里、百度也都在作自己的人工智慧語言系統,以投入較早的百度語音為例,已經開始在合成語音中加入情感,接近真人發聲效果,有雜誌以此做「聽書」功能,就能為農村的留守兒童、老人以及不便閱讀的視障人士提供近似真人朗讀的聽書體驗。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賴玉梅哄既踩蔫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