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母親節特色特色蛋糕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母親節特色特色蛋糕,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母親節特色特色蛋糕,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母親節特色特色蛋糕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2017 SIHH上星光熠熠!(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吳奇隆微博)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2017年瑞士日內瓦鐘錶展(SIHH)甫劃下句點,各品牌不僅都推出全新腕錶,設計、工藝令人開眼界,更邀請代言人、品牌好友出席,現場星光熠熠,為一年一度的展覽添亮點。

▲吳奇隆準備軍刀要送粉絲。(圖/翻攝自吳奇隆微博)

吳奇隆精湛的演技與沈澱氣質,被Audemars Piguet(愛彼,AP)認為跟腕錶相得益彰,自10月底參加品牌的上海錶展後,再度受邀前往瑞士觀展,初次登上SIHH,一身合身筆挺西裝,被讚「帥哥配名錶」!另外他還準備5把小軍刀要送給網友,超有誠意的啦!

▲伯爵有雙帥助陣。(圖/品母親節蛋糕 7-11牌提供)

Piaget(伯爵)不僅請出代言人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還邀請紐約第一名媛奧莉薇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的帥模老公Johannes Huebl,他配戴Altiplano 60週年限量松綠色腕錶,跟棕色格紋西上裝映襯出迷人姿態,帥翻現場!

台南母親節餐廳活動▲萬寶龍派出雙代言人加持。(圖/品牌提供)

Montblanc(萬寶龍)發表有賽車精神的TimeWalker時光行者系列腕錶、1858系列青銅腕錶,派出雙代言人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及「小鎂」桂綸鎂出席記者會與晚宴,小鎂連換白、紅色禮服,成為全場「嬌」點!

▲陳柏霖帥翻IWC現場。(圖/品牌提供)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為慶祝達文西腕錶回歸「圓形」,邀請男星陳柏霖、捷克超模Karolina Kurkova、大陸女星張梓琳賞錶,還廣邀一千位嘉賓辦趴,《控制》女主角羅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法國男星尚雷諾(Jean Reno)、天使超模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卡司超強!

▲超模、女星齊聚讓晚宴好閃耀!(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萬寶龍TimeWalker時光行者系列腕錶概念影片看這裡!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baby出院「黑白配」有心機

最美第一千金穿台北 生日蛋糕 推薦綠風衣美爆

正港18萬元手機殼在張韶涵手上

LV x Supreme聯名!潮人們..

孔劉留「鬍子」帥到粉絲喊救命

歐巴馬卸任Nike、UA贈專屬限量鞋

效果超越迪奧!日妞瘋搶護唇精華

有5個「胖子習慣」不胖也難

寒流母親節蛋糕預購 7 11來機車族學三明治穿法抗寒

小白鞋明星都在穿的竟是這個牌子

懂Jo Malone的內行人都指名要..

穿搭站/天冷學李維維戴佛祖帽

女人味十足的3款法式鮑伯頭

60歲部落客教妳5件單品可穿30年



拎火哥將瓦斯桶拿下樓。(圖擷自YouTube)

2017-01-202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瓦斯桶中因為有易燃物,如果起火會相當危險。不過中國一位勇敢的消防員最近卻從火場中提著已著火的瓦斯桶往外衝,避免火勢擴大。綜合外媒報導,中國江西宜春市之前發生一起火災,5樓住戶的瓦斯桶突然起火,消防隊於是前往救火。然而其中一個著火瓦斯桶的開關被燒壞、無法關閉,消防員程其民於台中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是自告奮勇將燃燒中的瓦斯桶拎起往樓下門口衝出。後來程其民成功將瓦斯桶帶出火場,也沒有任何人因此受傷。許多網友看到消防員這樣勇敢的拎著瓦斯桶往外跑都大讚,有人直言,「他是一個真正的勇士。」、「英雄!」、「應該給他加薪。」相關影片請見:

(中央社倫敦2日綜合外電報導)歐洲主要股市今天跌多漲少,交易商表示,主要原因是華爾街股市因為美國企業財報多空雜陳而走弱。 倫敦股市終場上揚0.5%,收在7140.75點。 法蘭克福股市DAX 30下跌0.3%,收在11627.95點;巴黎股市CAC 40指數持平,報4794.29點。1060203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賴玉梅哄既踩蔫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