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報導,通用汽車將延長其在密西根州一座生產新款Chevrolet Bolt電動車工廠的停工時間,以控制美國汽車庫存不斷上升的問題。通用發言人表示,該廠停工的唯一原因是Sonic車款銷售持續疲弱。他強調今年生產Bolt的計畫並沒有改變。



通用6月的美國市觀音 火鍋推薦豐原中秋烤肉食材場庫存量相當於105火鍋吃到飽 淡水天產量,創10年新高。這跟通用4月時預期到在6月底把庫存量降低至90天產量的情況完全相反,也讓外界認為其難以達成今年底庫存量降至70天產量的目標。雖然持續削減汽車產量可降低庫存量,但也會同時削減營收和潛在獲利。

通用在該密西根廠房也生產Chevrolet Sonic小型車,但該車款今年銷量較去年同期大減近37%。通用去年底推出Bolt後,今年上半年已賣出7,592輛。但6月1日到7月1日間,Bolt庫存量已從相當於104天產量增加至111天產量。雖然通用目前只在加州銷售Bolt,但8月將在全美銷售。經銷商Paul Masse Chevrolet周一在其官網廣告上指出,目前其Bolt庫存逾200輛,售價在3萬5,688美元到4萬1,488美元區間。Bolt是美國首款能每充完一次電就能行駛逾200英里的電動車,售價約3.5萬美元起黑貓年菜宅配跳。Bolt的充電後行駛里程數和售價,都跟特斯拉已在7月初開始生產供貨的Model 3差不多。特斯拉目前已收到逾30萬筆Model 3訂單,外界認為這會壓縮市場對Bolt的需求。通用還同時延長另外3座北美組裝廠的夏季暑假停工時間。其中2座工廠延長停工3周,其餘1座工廠延長停工2周。(工商時報)

圍爐年菜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賴玉梅哄既踩蔫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