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市長選舉日益逼近,隨著吳敦義取得國民黨主席大位,藍營加快覓才、布局,嘉義市曾是南台灣綠地中唯一的藍天,因這2年綠色執政失色花蓮火鍋推薦,使得藍軍有突破重圍的缺口可趁勢而為,但藍營戰將能否奪回執政權,仍繫於「內部團結力量大」。



嘉義市選舉藍綠基本盤是綠略大於藍,但中間選民選人不選黨有關鍵性決定力,明年嘉義市長選舉人選,目前藍、綠都面臨「茶壺裡的風暴」窘境。綠色執政因涂醒哲施政2年多來的民調始終低迷,大甲燒烤推薦樹林 燒烤不見起色,泛綠的議員公開質詢都表露「恨鐵不成鋼」的扼腕,更有議員露骨表示「希望今年底的會期還能見到涂市長」,語帶深意,耐人尋味,但涂醒哲自信一定後會有期。台北濱江年菜好吃嗎

據綠營人士透露,黨中央可能於6、7月間針對縣市長人選進行內部民調,涂醒哲、立委李俊俋、行政院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徐文志等人都是口袋名單,還有另位綠委也躍躍欲試。藍基隆團購美食軍不論是誰出馬角逐市長,內部團結與否是關鍵卻也是老問題,若是黃敏惠再戰,承受必須贏的壓力,她有9年政績可攤開公評,再挾著泛藍整合成功的氣勢,藍軍大團結,有希望邁向勝選之路。但藍軍政治人物的內部恩怨糾葛盤根錯結,由來已久,根深蒂固,能否化解,促成團結,考驗準黨主席吳敦義的智慧及能耐。(中國時報)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賴玉梅哄既踩蔫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