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團購美食龍潭

-->



超豪華日本聲優陣容登場

《克魯賽德戰記》全新傳說英雄同步參戰

由NHN Entertainment代理、下載量突破850萬的超人氣RPG手機遊戲《克魯賽德戰記》於今(6/25)宣佈進行「瑪納卡爾之塔」續章 - 破壞之路改版。除了超豪華日本聲優陣容加入,全新英雄「戴莫娜」、「梅麗莎」、「美克納斯」、「威廉」也將同步登場。除此之外,遊戲也增加了全新古代地牢「破壞之路」、「時光圖書館」等系統讓玩家體驗更豐富的遊戲內容。

超豪華日本聲優陣容陪你一起上場征戰

為了進一步讓玩家體驗全新的《克魯賽德戰記》,NHN Entertain桃園名產伴手禮ment特別邀請日本一線人氣聲優為見習女神賽拉(山崎遙)、森林女神菲蕾絲蒂娜(中原麻衣)、火山女神貝拉(釘宮理恵)、沙漠女神亞奴特(松井恵理子)、海洋女神阿勒芙蕾(小倉唯),還有英雄-蕾德那斯(高橋美佳子)獻聲,提供玩家除了玩法、視覺上的享受之外的聽覺饗宴。

「超豪華聲優陣容」的宣傳影片



全新關卡「破壞之路」使徒爭戰真相終於曝光

全新古代地牢關卡「破壞之路」,是敘述全新傳說英雄「戴莫娜」、「梅麗莎」於100年前,聯手在瑪納卡爾之塔對抗使徒的故事。弓箭手「戴莫娜」的技能【地獄之刺】,能施展出強烈的火焰,使敵人遭受火焰灼傷。而祭司「梅麗莎」的技能【暗黑治癒術】,則擁有恢復我軍體力並持續向敵人施展詛咒的能力。此外、還有兩名全新英雄「美克納斯」與「威廉」。弓箭手「美克納斯」具有投擲種子的獨特能力,並且能夠召喚樹之精靈進行攻擊。獵人「威廉」則會發射魚叉彈降低敵人命中率並對敵人造成強力傷害。

破壞之路一

中秋烤肉食材 台東破壞之路二

戴莫娜

梅麗莎

美克納麻辣火鍋吃到飽

威廉

除了上述改版內容之外,本次更新也推出了「時光圖書館」系統,並針對「競技場」、「新手指南」等進行優化調整。從「時光圖書館」中,玩家可觀看所有關於海瑟拉大陸的資料,包含英雄、武器、故事劇情等,讓玩家們能夠快速融入「克魯賽德戰記」的高潮迭起劇情當中,一同與你的英雄上場奮戰。

時光圖書館

《克魯賽德戰記》「瑪納卡爾之塔」續章 - 破壞之路即日起正式上線,詳細改版內容與活動資訊,還請至《克魯賽德戰記》官方網站與粉絲團查看。

?《克魯賽德戰記》官方網站:

?《克魯賽德戰記》官方粉絲團:





台北 火鍋吃到飽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6-25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賴玉梅哄既踩蔫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