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台股震盪走揚,指數再創10,121點波段新高,上周五(26日)指數收10,100點之上;因應最新盤勢,達人本周大換股,尤以台揚(2314)、漢唐(2404)及力山(1515)等3檔題材股最獲達人青睞,翁偉捷持有力山,陳杰瑞布局台揚、漢唐,陳學進納入台揚、力山,陳速金則投資漢唐、台揚。高雄年菜外帶2018



陳速金本周布局電子股的漢唐、順德、台揚,以及傳產股的恒耀、倉佑、裕融等,除裕融外,其餘5檔都是上周五逆勢上揚股;整體持股比率93.5%,較上一周減碼3.8個百分點,前兩大漢唐及恒耀各為19.6%、19.1%,最低的裕融為12.9%。陳學進本周大幅換股,新選入台揚、力山、應華、宜進,加以唯一繼續持有翔名,電子股占有3檔;本周整體持股比率99.4%,微增0.1個百分點,最高的台揚持股比率27.5%,居次的力山也有23.9%,兩檔合計超過5成,壓寶強勢股意味濃厚,應華也有18.6%,但翔名僅有13.2%。

香港伴手禮陳杰瑞全數汰換上周投組,本周新布局長榮、台揚、強盛、譁裕、漢唐等,全數都是上周五逆勢上揚股:最高的長榮持股比率20.7%,台揚、強盛、譁裕等持股比重都高於19%,最低的漢唐也有18.9%,本周調整持股比率為98%。翁偉捷上周績效未如預期,本周也是全新投資組合,納入力山、安瑞-KY、麗臺、歐買尬、聖暉、群聯等,電子股占達4檔,其中安瑞-KY、麗臺、歐買尬等3檔上周五攻堅漲停;居首的力山持股比率17.9%,其餘5檔持股比重都高於16%,最低的群聯是16.1%。逐洞賽第2洞結果出爐,上周大盤意外震盪上攻大新屋 烤肉食材漲154.33點(漲幅1.55%),達人措手不及影響績效表現,陳速金以0.01%唯一正數績效,奪冠,上周投組中的裕融及順德兩檔投資報酬率優於大盤,裕融投報率10.99%,成為上周最佳投資個股。陳學燒烤推薦 台南進以負1.83%績效名列第二,直得投報率2.58%強過大盤;陳杰瑞及翁偉捷績效各為負2.73%、負3.24%,分居第三、四名,陳杰瑞最優的台半投報率0.92%,翁偉捷的達方投報率更達5.12%,可惜淳安、大中、亞信等表現不如預期,拉低整體操作績效。累計前兩洞結果,陳杰瑞及陳速金各獲第1、2洞冠軍暫居領先;累計前兩洞大盤為漲勢1.16%,陳速金累計績效4.79%,其餘依序為:陳杰瑞(2.15%)、陳學進(1.59%)、翁偉捷(負2.96%)。(工商時報)

台灣伴手禮排行榜2018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賴玉梅哄既踩蔫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