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C報導,曼哈頓住宅價格在第2季創新高,平均每戶售價達219萬美元(約6,700萬台幣),成交件數更年增15%,呈量價齊揚局面。2018中秋禮盒推薦台中過年伴手禮



儘管曼哈頓房市去年下半年買氣疲弱,今年首季表現也不太順遂,讓外界預期第2季買氣也會放緩,但結果卻超乎市場預期。根據紐約不動產估價公司米勒薩姆爾(Miller Samuel)2018年菜預購台南與房仲業者Douglas Elliman資料,曼哈頓第2季住宅成交件數年增15%至3,153件。至於平均成交金額年增8%至219萬美元。中間價也年增7%至119萬美元創新高。

數據還顯示,雖然待售物件要花稍為長一點時間才找到買家,但待售物件數量卻在減少當中。米勒薩姆爾總裁米勒(Jonathan Miller)說,雖然市場原先期第2季買氣會更溫吞,而4月房市也出現急降溫現象,但5月景氣回升,在第2季結束前更呈現強勁成長。米勒說,造成買氣強勁而帶動房價往上衝有2大原因,就是愈來愈多賣方願意讓步。因為賣方明白到,如果他們想儘快賣出手中物件,在談價錢時的態度就必須更務實才行。另外,本來應該在去年進場的買家一直觀望,導致房市的買氣一直被壓抑,現在終於持續釋放出來。在整體曼哈頓房市裡,公寓(尤其是新公寓)是繼續推動房市景氣的重要指標。第2季公寓成交均價年增13%至312萬美元。儘管外界擔心新公寓大樓供應量大增,但它們的買氣始終強勁。同期新公寓成交均價年增7%至470萬美元。以目前銷售速度,待售新公寓只要5個半月就能全部完銷。米勒強調,雖然展望下半年曼哈頓頂級豪宅買氣將繼續不如低價位住宅,但頂級豪宅買氣卻已經出現好轉跡象。他認為最頂級豪宅市場的買氣將會比市場預期來得強勁。(工商時報)

火鍋吃到飽 台北圍爐年菜 桃園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賴玉梅哄既踩蔫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