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當家得分手DeMar DeRozan狂砍全場最高36分,暴龍28日在主場以131:112擊敗魔術,拿下近日的6連勝。

甫獲得NBA上周最佳球員的DeRozan開賽就展現火燙手感,單節投10中7轟下18分,魔術則是靠著Terrence Ross和Aaron Gordon聯手和暴龍抗衡,次節暴龍由Norman Powell帶領替補陣容發威,幫助暴龍單節打出38:23攻勢,就此讓比賽定調。

總計DeRozan出賽36分鐘攻下全場最高36分,Cory Joseph則是有15分、13助攻的好表現,在第二節幫助球隊奠定勝基的Powell則攻下16分。

此役伴手禮是暴龍和魔術在互相交易過後首度對陣,在2月時魔術以Serge Ibaka和暴龍換來Ross,兩人面對前東家都有不錯表現,Ibaka攻下16分7籃板,Ross則是有17分進帳。

魔術以主控Elfrid Payton攻下22分最高,中鋒Nikola Vucevic則是繳出12分15籃板的雙十成績,魔術此役先發5人得分全部上雙,但防守全面崩盤,讓暴龍全場命中率高達59%,三分球命中率為66.7,是落敗最大關鍵。

暴龍贏球後拿下近日的6連勝,戰績來到45勝29敗,在東區排名costco 過年禮盒第4,和排名第3的巫師僅有0.5場勝差。

大溪燒烤推薦

快車肉乾 門市台東 海鮮吃到飽




B7187BA0BE694E4D
arrow
arrow

    賴玉梅哄既踩蔫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