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 烤肉食材

【活動時間】2015年1月3日00:00起~2015年1月5日23:59止

【活動範圍】《龍戰天下》全服

【活動內容】活動時間內,累計儲值並兌換龍戰天下指定金額元寶,即可獲得儲值獎勵。

獎勵條件

活動獎勵

累計儲值達

2,000元寶

淬煉石*30、雙屬性寶石袋*1、一生一世*1

中級遲緩*1(武將技能)

累計2018年菜餐廳台北儲值達

5,000元寶

心心相印*30、優良幸運石*4、高級氣血包*5

高級遲緩*1(武將技能)

累計儲值達

10,000元寶

淬煉石*90、雙屬性寶石袋*3、一生一世*3

頂級遲緩*1(武將技能)

累計儲值達

20,000元寶

心心相印*90、優良幸運石*12、高級氣血包*15

神級遲緩*1(武將技能)年菜推薦台中

【注意事項】

1)活動期間內,儲值好玩點未兌換龍戰天下元寶者,無法獲得獎勵。

2)物品均為綁定,若累計儲值20,000元寶,則可以領取2,000元寶獎勵、5,000元寶獎勵、10,000元寶獎勵及20,000元寶獎勵。

3)此活動與其餘活動不衝突,可同時獲得,各階段獎勵僅能領取一次。

4)活動獎勵於活動結束後,三個工作日(國定假日不計入工作日)內進行發放。獎勵取得後若有疑問,請勿使用並立即通知客服人員協助。

5)戲雋科技擁有隨時變更、修正結果之權利,各項內容皆以最後說明為準。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1-03





「洪習會」即將舉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如何在會中發言持續引發外界關注,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24日轉述,洪主席強調,「洪習會」會做很有分寸的表達、適度發言,不會擦槍走火或意外演出,大家的聲音她都知道。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邀宴洪秀柱,據傳二人在席間對「九二共識」的意見分歧,氣氛尷尬,胡文琦湖口 海鮮吃到飽下午在國民黨中常會後轉述,中常委江碩平提及,最近馬英九辦公室與洪秀柱之間的問題,令人苦惱,如果高層意見不合,是否公開辯論路線?

洪秀柱在中常會上請當天也出席晚宴的國民黨副主席林政則說明情況,林政則指出,當天與會餐敘的16人氣氛融洽,有談到九二共識、黨產等議題,沒有任何心結。

林政則說,洪秀柱是在馬英九講完話、餐會最後補妝,因為接下來要面對媒體,並不是對馬英九講話不以為然,沒有參加晚宴的人捕風捉影對外放話,相當奇怪。

胡文琦轉述,洪秀柱說,馬英九在晚宴針對九二共識,像老師一樣,解釋歷史過程,她當場有問問題,但沒有像媒體報導兩人意見火爆或衝突。

胡文琦也指出,洪秀柱稍早在黨內會議也強調,「九二共識」包括「一中各表」等內容,在「洪習會」上將依循前主席連戰、吳伯雄、馬英九一貫的發言,不會偏離國民黨論述。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上周召集《野生動物保育法》及《動物保護法》修法協商,希望針對野生動物,民眾如果抓到或是在野產店買到要放生時,希望由農委會或地方政府收容。對此,同黨立委段宜康今(8)日在臉書po文表示,「放生?放放放,放個...」,他強調,不但黨團不能簽字背書;也已經要求農委會不可以讓步!

行政部門原規畫在本會期修法加嚴約束放生行為,避免造成不當放生危害生態,根據行政院提出的《野生動物保育法》第32條時修正版本,建議修正為「釋放經飼養之野生動物者,應經主管機關同意,避免造成不當放生危害生態。但是林岱樺卻在上周五立法院《野生動物保育法》協商中,為隨機、個人放生行為另闢蹊徑,會中她提出修正,要求政府對於民眾要放生的野生動物,有收容責任。

林岱樺並舉例說,民眾「經過餐廳看到裡面有一條魚,心動善念隨機想救牠,無法認定是野生動物或一般經濟動物」,依法可一通電話通報,由農委會或地方政府進行媒合、收容等,提供「你放生政府埋單」的全套放生服務。

另一方面,行政院版草案中,原本規範對於任意放生造成野生動物大量死亡、或有破壞生態系之虞者,處50萬元、250萬元以下罰款;但林岱樺則主張初犯者不罰,只須「接受6小時環境生態教育」;因為「放生動物是善良的人」。

對此,段宜康在臉書po文說,「放生?放放放年菜外帶 高雄,放個...,(助理提醒我,FB別再用這個詞。)」他強調,這種協商方向,絶不能接受。不但黨團不能簽字背書;也已經要求農委會不可以讓步!






F21B4B6475438D28
arrow
arrow

    賴玉梅哄既踩蔫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