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近平思想」寫入中共黨章可望拍板定案。中共中央組織部主管的黨刊《黨建研究》在7月最新一期的刊文明確指出,「十八大以來的創新理論」可統稱為「習近平思想」,是當代中國最鮮活的馬克思主義。習思想強調「四個全面」和黨領導一切的中國夢,全部內容將在今年中共十九大推出,並極可能被寫入中共黨章的總綱中。



《黨建研究》是中共中組部唯一公開發行的黨刊,其重要性可見一斑。大陸「中新社」昨日報導稱,《黨建研究》7月最新一期發表題為《在黨的創新理論偉大旗幟下闊步前進》的編輯部文章。文章指出,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發表過一系列創新理論,也可稱之為習近平思想,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最新發展,是當代中國最鮮活的馬克思主義。並從八個方面闡述創新理論要點,包括主題主線、主要任務、總體方略、發展理念、安全保障、外部環境、依靠力量及領導力量。

文章還直言,毛澤東思想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第一次歷史性飛躍;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是第二次歷史性飛躍;而習近平的一系列治國理政新思想,實現了「又一次」歷史性飛越。在總體方略上,協調推進「四火鍋吃到飽新竹個全面」戰略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是重大戰略目標,居於引領地位;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國、全面從嚴治黨是三大戰略舉措,分別提供強大動力、重要保障和根本保證。按照中共傳統,領導人獲得「冠名」思想,為其黨內地位里程碑,顯示該領導人已成為全黨領導核心,有資格於黨史留下理論遺產,指導中共未來執政。去年中共第18屆六中全會,已確台中火鍋料宅配立習近平第5代領導核心地位,故今年十九大「習近平思想」入憲入黨章亦不足為奇。(中國時報)

火鍋吃到飽 新北台北車站微風伴手禮過年伴手禮推薦北部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賴玉梅哄既踩蔫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