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母親節蛋糕排名,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母親節蛋糕排名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母親節蛋糕排名,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母親節蛋糕排名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2017超商母親節蛋糕評比







▲台南市議員蔡旺詮偕同萱華工業、毅泰企業等企業界發送東區低收入戶1至3款772戶白米、春聯及禮盒、紅包近30萬元,祝福過好年。(圖/蔡旺詮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寒冬送暖活動連續第12年,18日台南市議員蔡旺詮,偕同萱華工業、毅泰企業等企業界發送東區低收入戶1至3款772戶白米、春聯及禮盒、紅包近30萬元,祝福這些好朋友們過好年,好過年。

蔡旺詮每年都會結合企業界人士發送低收入戶生活物資,其中1款低收戶更贈紅包一個,今年邁入第12年,東區吳明熙區長也頒發感謝狀給萱華工業等贊助企業。

蔡旺詮與東區區長吳明熙、服務處秘書長林志文及主任陳鵬鹝、崇信里長葉洋佐、和平里長洪自己動手做母親節禮物 diy榮俊及志工們發送物資給這些朋友們,並祝賀大家過好年、好過年。

蔡旺詮表示,每年過農曆年前,他都會結合企業人士慷慨解囊捐贈白米、禮盒等物資給東區低收入戶,今年比去年少了80戶,據公所反映可能是申覆案件還在審理所致。

蔡旺詮強調,照顧弱勢朋友政府資源有限,需要更多民間資源挹注關心,他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付出關心,多一份關心,社會就會更溫馨。

成堆高麗菜滯銷台南阿公睡路旁

泰豐大火製空污桃市府開罰200萬

3年前立志當乞丐清秀女東港現蹤

泰豐廠碳黑粒子落塵桃市大清洗

泰豐輪胎大火綠黨為民服務拚3席

林老師洩題害重考...學生:憑什麼?

大火發生第三天桃市空氣品質良好

泰豐大火桃市府設災後求償專線

拾荒伯破琴前彈背後故事引熱議

花蓮動物星球漫畫展敖幼祥邀同遊

台東慶祝消防節法鼓山捐滅火器

南市偵查隊長上電台宣導防制犯罪

護理師黃馨儀捐假髮供癌症病友使用

竹市打火弟母親節蛋糕宅配 高雄兄捐血量創12年新高

母親節活動

2017-02-0319:5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謝姓女子花1萬3700元,買一張1000萬元空頭支票(俗稱芭樂票),再用這張支票騙錢,被告後她卻謊稱,支票是胞弟給她,「我想弟弟不會害我」,其胞弟卻大呼冤枉說,他當粗工日薪1000元,從未用過支票,台中地院深入調查,才發現台中高分院有一起賣支票判決,犯罪證據帳冊註記「4568,謝S」,也就是把末四碼4568的支票賣給謝小姐,據此依詐欺罪重判謝女1年6月,也洗刷謝女胞弟的冤屈。判決書指出,謝女2010年5月間買一張末四碼4568的支票,金額是1000萬元,她拿支票向宋女借款,謊稱要投資表姊的公司,支票可以當借款的擔保品,不料,宋女在同年7月委託銀行託收,這張支票卻跳票,成了「芭樂票」,宋女向謝女催討債務,謝女僅償還100萬元,宋女一狀告上法院。謝女辯稱說,支票是胞弟給她的,她還強調,她深信胞弟不會陷害她,卻沒想到胞弟拿「芭樂票」給她;台中地院傳喚謝女的胞弟,他卻說,他們兄弟姊妹已無父母,他又已離婚,姊姊常把責任推給他,連未繳互助會會款的責任,都推到他身上,他是建築粗工,每天收入1000元,勉強過日子,生活很普通,不需要用到支票,更沒有拿支票給姊姊。姊弟各說各話,台中地院卻發現,2012年間台中高分院有一起判例,賣「芭樂票」柳姓男子,依詐欺等罪判處1年6月徒刑確定,檢警查扣的柳男帳冊中,記載「4568,527,中,謝S」,台中地院傳喚柳男,他作證說,上述代號依序是支票末四碼,5月27日在台中市賣給謝小姐,台中地院據此認定謝女說謊,還其胞弟清白,並依詐欺取財罪判謝女徒刑1年6月,犯罪所得900萬元宣告沒收,可以上訴。

鉅亨網新聞中心央行全線上調公開市場逆回購操作利率,中國央行進行200億元7天期逆回購操作中標利率2.35%,此前為2.25%;進行100億元14天期逆回購操作中標利率2.5%,此前為2.4%;進行200億元28天期逆回購操作中標利率2.65%,此前為2.55%。對此,招商證券(600999,股吧)徐寒飛認為,這是央行貨幣政策全面逆轉的信號,意味着2014年以來的貨幣寬鬆結束了。年前大家只是猜測,央行會不會只調長端利率不調短端,現在看來是長端短端一起調了。【作者:和訊獨家】【了解詳情請點擊:www.hexun.com】

蘋果日報母親節蛋糕評比結果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賴玉梅哄既踩蔫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