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團購美食,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團購美食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團購美食,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團購美食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謝政鵬(右)與楊宗樺無法闖過澳網首輪。(圖/翻攝自澳網官網)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我國網球男雙組合謝政鵬、楊宗樺連續兩年在澳網亞太區外卡賽奪冠,直接獲得晉級會內賽資格。18日碰上塞浦路斯名將巴格達帝斯(Marcos Baghdatis)與盧森堡重砲穆勒(Gilles Muller),兩人1:6、4:6吞下敗仗止步首輪64強。

本次澳網是謝政鵬與楊宗樺生涯第二次參加大滿貫會內賽,可惜兩人在比賽中,不論發球還是底線的攻防,都難以抵擋世界單打排名前百的巴格達帝斯與穆勒。

首盤巴格達帝斯與穆勒兩次破發,中間只讓謝政鵬與楊宗樺保住1局,就先以6:1拿下。次盤楊宗樺和謝政鵬先發球,可惜在第三局發球局被攻破,最後雙方互相保發,最終楊宗樺和謝政鵬1:6、4:6,連續兩年的澳網之旅都在首輪就劃下句點。

31歲的巴格達帝斯目前世界單打排名36,曾在2006年澳網拿下單打亞軍的他擁有高人氣,賽後吸引不少球迷聚集要簽名。33歲的盧森堡重砲穆勒,日前才在雪梨拿下個人首座ATP巡迴賽單打冠軍,躍上生涯最高排名28位。

▲老將組合吸引不少球迷。(圖/翻攝自澳網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彭政閔合約簽定! 6年總值3600萬

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

6年約留兄弟恰恰:生日蛋糕宅配我要在這退

富邦洋將大逆轉歐布萊恩母親節促銷文案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 台北忠孝真加盟

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總:除非我受不了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過年包紅包給老婆?陳偉殷:沒錢包

澳網/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

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

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訝

林明杰相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

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

先發潛力股楊志龍目標站穩一軍



2017-01-2019:46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47歲的鄭姓男子(在押中)不滿前妻與陳姓男子交往,兩人還一起工作、朝夕相處,憤而至兩人工作地點,持槍怒嗆前妻「要弄死你」,並打算開槍射擊前妻及陳男,不料二次扣下扳機都卡彈,只好改以槍托痛毆2人,鄭男2個兒子也跳出來幫爸爸毆打前後母跟陳男,新北地檢署今依殺人未遂、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起訴鄭男,鄭男2個兒子則依傷害罪起訴。去年12月12日下午,鄭男持改造手槍至前妻與陳男在新北市中和區工作地,闖入辦公室前,鄭男還先對空擊發1顆子彈,確認槍枝沒有故障,沒想到進到辦公室後,鄭男持槍頂住前妻太陽穴嗆「要弄死你」,扣下扳機卻卡彈,只好改以槍托痛毆前妻頭部。陳男返回辦公室見狀欲阻2017母親節百貨公司活動止鄭男,反被鄭男持槍朝腹部開槍,不料竟二次卡彈,鄭男只好又改以槍托毆打陳男,鄭男2個兒子見爸爸與陳男發生衝突,跳出來幫父親解圍並加入毆打前後母、陳男戰局,造成鄭男前妻腦震盪、陳男顱骨、手掌骨折。開庭時,鄭男坦承犯行,供稱改造手槍是他90年間在新北市某道具店花了4萬元購買的,鄭男2個兒子則說,知道爸爸要找去後母,但沒想到爸爸竟會開槍。

工商時報【張志榮、王中一╱台北報導】

大立光(3008)軋空之火持續燎原,昨(18)日除收盤價與市值分別推上4,450元與5,960億元,續創歷史新高,玉晶光(3406)與亞光(3019)等光電族群股價也跟著水漲船高,玉晶光更攻上漲停,而光是上述3檔光電股成交值80.34億元,就佔台股成交值比重10.34%。

據台新投顧統計,近期光電族群確實有「一線漲完漲二線」的情況,以近5個交易日為例,大立光累計漲幅「僅」6.59%,但玉晶光、亞光、華晶科、菱光卻分別高達36.19%、26.66%、15.63%、11.74%,尤其是三大法人鎖定買超的玉晶光與亞光,股價表現最為突出,成為這波大漲最大贏家。

元大投顧科技產業分析師蒲得宇指出,玉晶光近期股價大漲,主要反應下列幾項利多題材:一、成本控管已有成效、有助於提升獲利;二、前置鏡頭良率提升,大立光產能已滿載,無法兼顧客戶前置鏡頭訂單;三、近期單月每股獲利有機會挑戰1元。

歐系外資券商主管指出,綜觀近期台股表現,對於想要拉指數的國際機構投資人來說,「買台積電與鴻海所得到的效果反倒沒有大立光來得好」,也因為大立光股價一路漲上去,對於持股仍低的國際機構投資人來說,只好硬著頭皮買上去,否則操作績效輸給MSCI參考指標,恐怕會吃不完兜著走。

此外,台新投顧協理黃文清指出,股王大立光近期股價表現之所以如此強勢、頻創新高,主要原因是董事長林恩平在法說會上對雙鏡頭產能進度看法樂觀,確立外資圈多頭基調,也形成台股封關前量能萎縮,但大立光卻能強勢吸金上漲的特殊情況。

瑞信證券科技產業分析師陳柏齡表示,除了第一季淡季不淡外,大立光在法說會中關於需求穩定、不盲目擴產、客戶與機款生產線調整具彈性、技術領導地位確立等說法,都有助於淡季產能利用率也能維持在高檔,因此,將第一季毛利率預估值由64.5%調升至66.7%,看好股價表現可優於大盤。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賴玉梅哄既踩蔫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